二哥

微博:haruharu520

见胡夏 第二十二章

平时比较忙,写小胡和小丁就是觉得他们很配,本人也算比较佛系,这个文现在写的贼拉长可能有点拖沓,那就把它当成一种记录吧。


【我是老胡脑残粉,谁喜欢他我就喜欢谁哈哈】


正文:


“小丁,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要开始录制了。”马哥收拾好行李之后,对着正在吃饭的丁若虚嘱咐道,

“好的……马哥辛苦了。”丁若虚语气带着歉意,来源于自己没打招呼又独自跑到上海见胡夏,而学校的很多事情都是由马哥帮忙解决了,而且直到录制前一天,两人才从两地赶到青岛的酒店碰面,马哥只是叹了口气

“小丁,你的私事我不会插手的,但是吧有些话还是想跟你分享分享。”

“马哥你说。”

只见他拍了拍丁若虚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道,

“我知道你是一个真性情的人,也很聪明,考虑事情也会比较全面,我也不想说这些言之过早的东西,但是哥还是想提醒一句,如果现在有些关系让你觉得维护起来很累的话,还是要当断则断。”

丁若虚惊讶地看着马哥,他猜想或许马哥已经知道他跟胡夏的关系了,但又或许只是一句日常关心,丁若虚没再多想,勉强的笑着点了点头,马哥见状也没再多说什么,

“对了,有一个新的综艺节目邀请,我现在发给你,你看看要不要参加。”

“什么时候的?”

“我算了一下,如果你能进决赛,录制完战至巅峰恰好接着这个。”

“那行,我先看看。”


第二天一大早,丁若虚就第一个赶到了训练营,他跟胡夏约好了一起吃早餐,没等一会儿,却迎面跑来了一个活力四射的黄明昊,

“若虚!我想死你了!”说着已经挂在了丁若虚身上,

“昨天不是还一起打游戏吗?”丁若虚笑着把黄明昊从自己身上撑开,调侃道,

“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嘛。”说着黄明昊又扑了上去,此时胡夏刚好到场,见到抱在一团的两人,只是笑了笑,

“你们好早啊。”

丁若虚闻声迅速拉开身上的人,开心的走到胡夏面前,

“早啊夏哥,肚子饿不饿?”

“有点……小贾你吃早餐没有?”

被无情抛下的黄明昊又满血复活地凑了上来,

“还没有呢,胡夏哥你要请我啊?”

“行啊,一起去吧。”

丁若虚一脸茫然地看着胡夏,说好的只是两个人的早餐呢……


“今天的团魂试炼赛,下半区先比,小丁我们吃快点回去再练练。”黄明昊吃着又催促道,

“没事,不急这一时。”丁若虚看着胡夏乐呵呵的说道,

“小丁你还是听小贾的吧,多练练总是好的。”胡夏边吃边说着,即使没抬头,他也能感受到丁若虚此时的表情,

疑惑,郁闷,无奈,他只是想多跟他待一会儿。


“好吧。”


两人走后,胡夏便放下筷子,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心想,之前谈过为数不多的两次恋爱也没发现自己这么爱吃醋啊……


录制开始的第一阶段对抗是团魂试炼赛,采取BO1赛制,队伍只能用指定英雄,这让大家一下产生了压力,毕竟指定的英雄不一定是自己熟练的英雄,胡夏这边每个队员的英雄池都比较深,所以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,而丁若虚这边就有了些不小的变动,

“小丁,阿古朵可以吗?”黄明昊一脸期望的看着丁若虚问道,

“阿古朵打野前段时间有玩过,你们要是信得过,我就可以。”丁若虚淡淡的回答到,

“我怎么感觉你有点不开心呢?”黄明昊突然关心的问道,

“没有啊,我玩什么都可以,听你安排就行。”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关心让丁若虚有些慌张,

“不不不,不是这个问题,吃完早餐就发现你一直闷闷不乐。”

“是吗……可能有点紧张吧,毕竟等一下就要上场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哎呀没事的,快讨论战术吧,时间紧迫。”


丁若虚上场的时候,心思还在胡夏身上,以至于一直发挥稳定的他出现了一些小失误,加上大家都低估了into1的实力,最后输了比赛,失败的滋味都不好受,丁若虚放下耳机,低落的情绪都挂在了脸上,坐在屏幕前的胡夏看得一清二楚。


丁若虚刚从台上下来,便独自去了卫生间,刚刚解开裤子,背后便响起了声音,

“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吓得丁若虚又赶紧穿好裤子,一脸受惊的回过头,

“夏哥,你什么时候来的……”

“吓到你啦?”

“有点……”

“你先解手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胡夏边说边示意他继续,

“哦。”

丁若虚正要重新解开裤子,却看到胡夏一直盯着自己,磨蹭了一会还是没开始,胡夏见状,忍笑着说,

“怎么,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不是,你在这我出不来。”

“没事,我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
“……”

在看到丁若虚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后才放过他,

“我在更衣室等你。”

确认胡夏已经走出去了以后,丁若虚才默默掏出已经起了反应的小若虚并无奈地叹了口气,与胡夏正式交往有一个多月了,他没敢做过什么太过火的事,回想一下,最亲密的时候居然是刚确认关系的那晚,连亲带摸还互撸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胡夏不喜欢还是不适应,总之从那以后两人最多也只是睡觉时搂着接吻,连摸都不敢乱摸,如果说在以前,丁若虚是不会有这种因为胡夏的一个眼神就起反应的情况,因为那时胡夏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睡醒了就没了的梦,只会把他放在心里藏着,但是现在,这个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已经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,男朋友意味着什么丁若虚是清楚的,虽然关系的转变让他很久没能缓过来,但也让他想占有胡夏的野心愈发膨胀,只是考虑到胡夏是第一次跟男生交往,所以心里再痒也得忍着。


这无疑是一种酷刑啊。


丁若虚来到更衣室时,只看到胡夏慵懒的坐在沙发上,不得不说,胡夏的腿又细又长,悠然的坐姿更是把这个优点完美展示了出来,丁若虚猛吸了口气走了过去,

“来了。”

看到丁若虚走来,胡夏直了直身子,自知理亏的他语气都温柔了许多,

“嗯嗯。”

此时into1和win已经开始比赛,其他队伍都在观赛,所以更衣室只有他们两个人,两人坐在沙发的两端,还暗暗较劲了一番,

“我错了,让你今天心情不好。”胡夏往中间靠了靠,态度十分诚恳,

“我不是很清楚,能仔细说说吗?”丁若虚直接坐到胡夏身边,其实他的心情已经好多了,

“总之就是错了,你不要心情不好。”

“我能理解为……你吃醋了吗?”

“没有的事!我这么成熟稳重,像会吃醋的吗。”

“像。”

看到丁若虚笑了,胡夏也就放心了,

“那怪谁啊。”

丁若虚环顾四周,确保不会有第三个人看见之后,轻轻地将胡夏揽入怀抱,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,

“怪我,真的,是我错了,我不该如此迟钝,到现在才知道你的想法,夏哥,请相信我,你在我心里啊,独一无二,无可替代。”丁若虚的声音很好听,大声说话的时候充满活力和朝气,轻声细语时却是沉稳温柔还带着一丝丝无法描述的性感,胡夏望着丁若虚的侧脸,心怦怦怦地跳,

“你这么说搞得我真吃醋了一样。”

“夏哥别挣扎了,你那点心思我还是知道的。”

“这么自信?”

“就凭我观察你最仔细。”

胡夏听罢欣慰的笑了笑,便迅速地在他唇上亲了一口,随即匆匆站起身,

“快走啦,比赛快结束了。”

回去再收拾你,丁若虚只能默默想着。


into1在下半区的试炼赛中脱颖而出,战胜了另外两支队伍获得了第二阶段BO3比赛中的轮空权。而上半区的比赛中,胡夏打了最擅长的发育路,并且指定英雄是马可波罗,再加上和瑶组合,不负所望,No candy获得了胜利,在BO3的比赛中获得教练指导权,回训练营的路上,有人欢喜有人愁。

“今天只是热身,明天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,明天比赛将采取全局禁用英雄和选用英雄的方式,一个英雄只能打一局,采用BO3赛制,即三局两胜,比赛最终将产生胜者组和败者组,根据积分排名,排名最后的将被待定……”想起刚刚教练介绍的明天的赛制,黄明昊靠在车窗发起了呆,不知不觉已经九月份了,青岛的天气不温不热,吹吹风依然很舒适,但现在黄明昊的脑海中一直回忆着刚刚比赛的画面,想的他有些心闷,猛灌下一口冰水,身旁的丁若虚见状赶忙安慰道,

“就一场热身赛,明天再把它赢回来就行。”

“你都没看到他们的眼神,气不过气不过。”说着又灌了一大口,

“害,年轻人嘛,心气都比较高,不用放在心上。”

“我还以为能轻松拿下,谁知道输这么惨。”

丁若虚听着一阵心虚,转而拍拍黄明昊的肩,

“没事没事,现在知己知彼了,之后肯定百战百胜。”

“还是喜欢听若虚说话。”

黄明昊对电竞的热情远远超出丁若虚的认知,这段时间除了工作,其余时间黄明昊都会在0829群里邀请大家一起练英雄,所以一上来就输了,肯定不好受,

“若虚,今晚你来我酒店睡一晚吧?”

“哈?”

“我们再练练组合。”

看着黄明昊诚恳的眼神,丁若虚的嘴角若隐若现的抽搐了一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