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哥

微博:haruharu520

见胡夏 第十九章

十八章在微博,开了辆婴儿车,差点被屏蔽到想放弃。

感谢喜欢看的姐妹一直鼓励,我当初计划就是二十章左右完结,结果我发现我根本写不出紧凑而完整的过程,所以会继续写,主要是战至巅峰全程高能啊,而且还是有后续的那种,想写的东西还有挺多,总之会继续佛系更文,大家就随意看一看哈,还是谢谢一些姐妹的喜欢,爱你们💖

(短打一篇)

正文:


胡夏醒来时,感受到房间的安静,微微抬头看了看,房间只剩他一个人,刚想掀起被子起身,却发现身上的浴袍不知何时已不见踪影,全身仅剩一条内裤,胡夏倒吸一口凉气,他想起昨晚和丁若虚的疯狂行为,忍不住羞耻的扶额叹息,还没等他消化完,门开了,

“夏哥,醒啦。”丁若虚已经穿着好,手里提着两人的早餐,笑盈盈的对胡夏说道,说来奇怪,两人确定关系后,胡夏反而有些拘谨起来,他急忙坐起来,察觉到没穿衣服,又迅速拉起被子将自己裹上,露出一个慌张的笑容,丁若虚觉得他可爱的要命,鬼使神差走上前,捧起他的脸对着额头亲了一下,

“早。”

自然流畅的动作让刚清醒的胡夏又迷糊了,他木讷的看着丁若虚,喉结艰难的滚动,终于发出早上第一个声音“早”,丁若虚笑弯了眼睛,更想调戏一番了,眼神在他身上流转,

“夏哥,别害羞,该看的……我都看过了。”

轰!胡夏感觉自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击中,平时好胜心不强的他,猛然掀开被子,强装镇定的说道,

“没有害羞啊,我只是有点冷。”

看到丁若虚认可的表情,胡夏表示满意,但其实丁若虚的眼神一直盯在他结实好看的身材上,都知道胡夏的皮肤白皙光滑,而真正看到时还是不禁感叹,这是30岁男人可以有的肌肤吗?丁若虚不敢再多看,怕自己忍不住将对方扑倒,

“身材也太好了吧。”

“想要吗?”

“啊?你是指……哪方面?”

“身材啊。”

“哦哦,吓死我了……”

“想什么呢?”

“我想说快洗漱,我买了你爱吃的嘻嘻。”


吃早餐的时候,丁若虚总忍不住想照顾胡夏,就连擦手都要帮忙,胡夏即使有些无所适从,但也只是咕哝几句,

“买这么多,得跑多少地方啊。”

“所以你要负责把它们吃完。”

“很多耶,我吃不完的。”

“你太瘦了,还是多吃点吧。”

“我都胖了你还说我瘦。”

“你哪里胖了!这脸没我巴掌大,这腿还没我胳膊粗。”

“夸张手法是这么用的?”

突然,手机响了,胡夏拿过一看,三水打来的,胡夏跟丁若虚示意了一下便接听电话,

“喂……”胡夏还没说什么,对面已经抓狂,

“你再不接电话我真的要报警了。”

胡夏一看记录,30多个未接电话,拍了拍头脑,顿时心虚了,

“对不起大淼,我没看手机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三水知道丁若虚在旁边所以也没说其他的,

“怎么了,要回公司了吗?”

“不是,你李师傅来了。”

“好,我尽快回去。”胡夏抬头与丁若虚确认了一下眼神说道,不用想,李承峰肯定在旁边听着,挂掉电话,丁若虚已经贴心的帮他找好衣服,面临离别,两人都十分默契的变得沉默起来,尽管只是短暂的分开,但还是十分不舍,而他们没想到的是,在以后的日子里,聚少离多更是常态。

“小丁,回家好好跟家里人说,我想我这个男朋友不至于太差,应该能让他们放心。”送丁若虚登机时胡夏终于把这句憋了一天的话说出来了,这句话就像一根定海神针,稳稳的扎在丁若虚心里,

“夏哥,等我回来找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
胡夏回到酒店,一进门就看到三水和师傅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,默默咽了口口水,硬生生挤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

“师傅你怎么来了呵呵。”

“我怎么来了你不知道吗?”李承峰看起来不太高兴,但也没有生气,只是一脸的严肃,上次出现这种表情还是两年前为自己处理造谣事件的时候,胡夏瞥了一眼旁边一言不发的三水,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

“昨晚去哪了?”

胡夏不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,平时公司和李承峰基本不会管他的私事,仅仅是合约上要求艺人严格管理自己的私人情感,避免对公众产生不良影响,李承峰见他为难,脸色缓和了一些,

“小夏,我知道不该这样过问你的私事,但有些事情不能做啊。”

“我已经决定好了,没法改变。”胡夏很少以这样强硬的语气跟李承峰说话,李承峰和一旁的三水都惊讶的愣住了,随后三水便一脸无奈的凑到胡夏面前语重心长的问道,

“你真不是冲动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万一被拍到怎么办?”

“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”

“那丁若虚呢?他才刚步入工作,你要拿什么负责?要怎么负责?”


一时,房间再无人说话,三人相对无言。


“我会做好最坏的打算……”胡夏思考了一下,看着李承峰郑重的说着,

“捏!还是老样子,李师傅你看,你教的孩子。”不等胡夏说完,三水突然拍了拍手,皱着眉头夸张的喊道,

“哎呀我以为他至少稍微提一点我们,输了输了,给你。”李师傅更是如同关公变脸,刚刚忧郁的表情瞬间变成平时打闹的样子,只见他一脸不情愿的递给三水一百块,胡夏茫然无措的看着两人,满脸写着疑惑,

“你们……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我们还想问你什么意思呢,还最坏的打算,怎么?当我们两个吃白饭哒?”三水恨铁不成钢般的对着胡夏一顿“数落”,

“倒也不必这样说自己……”胡夏悻悻的小声嘀咕,

“喂!我只是做个比喻,我的意思是你有事还是那样自己扛,不把我们放眼里是不是。”

胡夏顿时明白了两人的心意,内心一下变得柔软起来,李承峰则又变了一副表情,这次是严肃且认真的,

“这个恋爱谈不谈随你,主要是想告诉你,不管是被曝光还是怎么样,还有我们帮你摆平。”

胡夏感动的刚想说些什么,三水又突然凑上前来一本正经的问道,

“八卦一下,是你追他还是他追你?”

“啊?”

“问你呢,是你追他还是他追你?”

“这……说不清楚啊。”

“不会是一夜情吧?你可不能这样祸害年轻人。”

“我发现你真的很八卦。”

“快说快说,我挺想知道的。”

“哎呀,这有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哟,你竟然还害羞了,来说说呗。”

“不说。”

“说嘛。”
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